【卢刘】发光体与发热体 01-03

* 迟到的小卢生贺,预计三发完结

* 微量周翔,勉强算这个的后续,请关爱单身狗刘小别

* 旁友!吃卢刘吗?如果不吃的话……吃安利吗?



1.

 

刘小别觉得有点嫉妒。

孙翔发了一条朋友圈,晒了一个红本本,看上去是个什么证。不过只露出了国徽,没有证件的名字。

他不过脑子地回复:“哟?国内结不了婚,所以整个假的结婚证爽爽?”

孙翔回复:“和周泽楷的房产证。”

刘小别懵逼:“不是,说好的过了热恋期呢?”

孙翔理直气壮:“周泽楷告诉我,过了热恋期就是婚期了啊。”

在赛场上没有和周泽楷正面交锋过的刘小别,第一次感受到了枪王的蒂花之秀。

 

“所以说,小别前辈也想找个人谈恋爱吗?”听完刘小别吐槽的卢瀚文问道。

“也还好吧。”刘小别一边说话一边刷图,“诶我这边爆了个橙装啊!可以给中草堂。”

然而卢瀚文的心思却不在橙装上。

他和刘小别聊天大多是扯家常,聊pk,难得谈到感情问题。

黄少教育过他:机不可失失不再来。

 

卢瀚文旁敲侧击:“那小别前辈理想型是什么样的啊?”

“理想型?”刘小别心不在焉,“荣耀玩得好吧。”

卢瀚文暗暗开心,这点他很符合。

“娇小可爱一点也不错。”

娇小吗?虽然最近自己在猛涨个子,但是可爱的话倒是经常被黄少夸呢。

“年龄比我小,这个很重要。”

哇,这是卢瀚文之前最担心的问题了,没想到小别前辈可以接受比自己小的呀。

卢瀚文少年激动地一个激灵站起来,小脚趾磕到了电脑桌上。

 

“嗷!!”

“你怎么了?”刘小别被耳机里的惨叫吓了一跳。

“……没什么没什么,小别前辈你接着说。”

“哦……”刘小别端起杯子喝了口水,“其实也没啥了,只要别和柳非一样就行。姑娘家这脾气生的——惊天地泣鬼神的,每次也只有在队长面前才乖巧一些。”

嗯?

为什么会拿柳非前辈来做对比?

卢瀚文眼睛一转,突然意识到问题的关键:“小别前辈你喜欢女生呀?”

刘小别一口水没喝下去呛在嗓子里。

他非常惊恐:“我为什么喜欢的不是女生???”

 

 

2.

 

联盟里是有那么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个基佬。

大家都见怪不怪了,这个年头喜欢同性也不再是唯恐避之的事,所有恋情都会理所应当地得到祝福。

但是卢瀚文没有想到,刘小别竟然是直的。

这就相当于在跑马拉松的时候裁判无情地说:不好意思卢瀚文选手,你跑错终点了。

卢瀚文决不允许这种事发生。

 

“小别前辈我觉得你有点不太合群。”

“什么鬼?”刘小别不是很耐烦,低着头擦裤子上洒出来的水。

卢瀚文组织着语言:“七期里谈恋爱的不基本上都是弯的嘛?就比如孙翔前辈……”

“孙翔是弯的不假,但是除了他,七期都是单身狗啊。”

“那……那微草里王杰希前辈和……”

“你可别乱说啊!”刘小别护父心切,“我们微草哪有谈恋爱的,你怕不是被黄少天洗脑了吧。”

“哦……”卢瀚文放弃了说服刘小别,“呵呵,那小别前辈你单身着还挺合群的……”

 

 

3.

 

卢瀚文的心中仿佛扎了根刺。

每天见不到小别前辈,他在做什么呢,会不会突然就心有所属了啊?况且知道小别前辈喜欢的是女生后,他就更担心了,微草好歹还有妹子呢,万一日久生情了怎么办。

然而年轻人总是勇往直前的,卢瀚文终于抓住了去B市见刘小别的机会。

 

这一天,蓝雨俱乐部里就像是在准备过年一样忙碌。

“诶呀,我好像忘了装桂圆肉,郑轩前辈能不能我拿一下啊?在我房间第二个抽屉里。”

“桂圆肉?你带桂圆肉干嘛?平常也没见你吃啊。”

“小别前辈喜欢吃。”

过了两分钟。

“再带点腊肠吧,怎么说也是G市特产呢——宋晓前辈,能不能帮我楼下去买点腊肠啊,要密封好的。”

“G市本地人都不一定爱吃那玩意儿,你带它干嘛?”

“小别前辈可能喜欢吃。”

 

“……”黄少天看着大包小包准备东西的卢瀚文,“瀚文你不就去参加个商赛吗?带这么多东西干嘛?你要叛变到微草去啊?”

“不会的黄少。”王杰希又不准队里谈恋爱,“建立革命友情啊。”

“还建立革命友情,我警告你啊不准和王杰希说话超过三句。”

“为什么啊?”卢瀚文停下了手上的动作。

“因为他喜欢……”黄少天把挖人墙角咽了下去,换了个更有威慑力的词,“喜欢吃小孩。”

“……黄少,我十七岁了,不是七岁。”

“十七岁咋了?十七岁也是未成年!要不是你未成年,队长就给你随便定个酒店了,干嘛还托付王杰希给你搞间宿舍看着你啊。”

“是是是……”

卢瀚文倒还庆幸自己还需要被监护,否则还真不一定有机会和小别前辈住的那么近。

但他没想到,上天给了他更近一步的机会。

 


TBC



我终于开始搞卢刘了,开心

吃卢刘的人好少,寂寞




 
评论(20)
热度(28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麻吉甜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