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翔】人鱼没有尾巴如何啪啪啪

*仅周翔,不要被标题欺骗,无H

*无料彻底发放完了,来混个更

*改编自《海的女儿》,略魔性



在蔚蓝的海域里,有一位海王,他非常非常的厉害,非常非常的屌,更重要的是,像他这么屌的还有六个——那就是他的六个儿砸!


六个儿子中,最屌的一个叫做周泽楷。他帅气又强大,是公认的下一 位海王。然而周泽楷对继承不感兴趣,他喜欢在闲暇的时候搜集一些人间的 东西,读人间的书籍。久而久之,他开始对那个有太阳的世界十分向往。周泽楷的老祖母很疼爱这个沉默寡言的孙子,于是她向周泽楷许诺:“等你满 二十岁的时候,我就准许你浮到水面上。”


等啊,等啊,周泽楷终于满了二十岁。他浮出水面的一刻,正好有一艘华丽的大船从他身边驶过,桅杆甚至都是用亮闪闪的金子做的。就在周泽楷目不转睛地看着的时候,一位穿着华贵礼服的年轻人探出头来,碧眸里是满满的野心和桀骜,就像是俯视自己的世界一样。

周泽楷看见了那人亮闪闪的皇室项链,顿时就明了了——这个少年正是这个国度的王子,孙翔。即使是久居深海的周泽楷都知晓,孙翔仅凭自己的 英勇就征服下大片的陆地,有无数美丽的公主想要嫁给他。

就在他沉思的时候,天色突然阴沉了下来,可怕的暴风雨来袭了。海面上波涛汹涌,一浪拍过一浪。下一秒,那艘巨船开始倾斜,几乎是一瞬间, 船板开裂,王子和无数的侍从掉入了海中 。


看到王子掉入海面的一刻,周泽楷想都没想就冲了过去。他跃入水中,在不远处看到了这个闪闪发光的年轻人。他游过去奋力托起王子的头,看着孙翔紧闭着的双眼,心中竟揪着难受。天色愈来愈阴暗,暴风卷起了一层又一层的巨浪。周泽楷抱着怀里的孙翔,暗自下定决心,决不能让他死去啊。 

他试图将孙翔拖向岸边,然而孙翔华贵的衣服太过繁琐,周泽楷只好费力脱去了他的礼服,抱着全裸的孙翔向岸边游去。终于,他们在海浪的助力下来到了沙滩上。周泽楷看着几近昏迷的孙翔,没有任何时间犹豫了,他深吸了一口气吻了下去,将氧气一点一点地输给孙翔。

待孙翔将呛的海水全部吐出后,周泽楷小心翼翼将孙翔藏在一块礁石后面,随后便躲在了附近的海域里静静关注着他。很快,孙翔被渔民发现并救了起来,周泽楷也只好不舍地离开了。



回到海底的周泽楷怎么也忘不了孙翔的身影。他想,这大概就是人类所说的一见钟情吧。然而没有双腿的他无法走上陆地去寻找孙翔。于是他思前想后,在另一位海王子江波涛的陪同下一起去找了海巫师王杰希。 

王杰希听了周泽楷的情况后皱着眉拿出了一支试剂,十分为难地说:“我这里有你要的药,你服下后鱼尾就会消失,并变成人类的腿。但是你从此走的每一步,都像是走在刀刃上,只有得到王子的吻才能解除你的痛苦。你真的确定要服用此药吗?” 

漫长的思索后,周泽楷开口了:“变身后⋯⋯有那个吗?”

“什么?”王杰希没懂周泽楷的意思,于是他转向了江波涛。 

江波涛顿了顿,挣扎了一下艰难地开口:“周泽楷王子的意思是⋯⋯有没有⋯⋯屌⋯⋯” 

“⋯⋯?!”王杰希的大小眼更加明显了,他一脸懵逼地看着羞涩的周泽楷。现在的年轻人都怎么了,难道就连人鱼也开始用下半身思考问题吗? 可是人鱼的下半身又有什么用?尾交吗? 

负责如王杰希还是认真地回答了周泽楷的问题:“⋯⋯有的。” 

“嗯。”周泽楷开心地点点头,“要服。” 服下药后的周泽楷短暂地昏迷了过去,他褪去了尾鳍,从而长出了一双美丽的长腿,和长屌。



江波涛将周泽楷带到了陆地上,安置在礁石旁边。很快就有渔民出现了:“快看!又出现裸男了耶!屌还比上次那个长!”

鉴于上次救起来的那个裸男实际上是个王子,渔民不敢怠慢,连夜将周泽楷打包送到了王宫。孙翔见到周泽楷的第一眼就觉得这个人似曾相识,于是暂且将他留下。在宫廷医师的悉心照料下,没过多久周泽楷就醒了。 

周泽楷醒的时候孙翔正巧在他的身旁,抬眼便看到他湛蓝的眼睛里仿佛泛着大海的波光。年轻的王子顿时觉得心中有一处被触动了,他俯下身问道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 

“⋯⋯周泽楷。” 

“你从此就是我的侍卫了。”孙翔当机立断,“你有没有什么想要的东西? 我是这个国家的王子,你所想要的东西我都可以赏赐给你。” 

周泽楷眨着眼睛想了好一会儿:“⋯⋯滑板鞋。” 

“⋯⋯侍卫,快叫宫廷医师来看看这家伙的脑子是不是有问题。” 

“⋯⋯” 


于是,皇家军队中从此多了一个王子的贴身侍卫。他英勇善战,沉默寡言, 而且还穿着一双滑板鞋。周泽楷成功地避免了每一步走在刀刃上的痛。而经过几个月的相处,孙翔愈加亲近周泽楷,即使他很不爽周泽楷穿上滑板鞋比自己还高的这件事。 


他们朝夕相处了大半年。然而有一天,孙翔却突然被国王和王后叫去参加宴会,说要将邻国的公主许配给他。邻国的公主十分美艳动人,这次联姻无疑是增强了国力。孙翔虽不喜欢那位公主,可是想不出任何可以拒绝的借口。周泽楷在一旁看着愁眉不展、毫无胃口的孙翔,内心也十分难受。 

就在他要开口安慰孙翔的前一秒,邻国公主举着酒杯走了过来。她落落大方地坐在孙翔的旁边,纤长的五指攀上了他的肩膀,声音也带有女性独有的妩媚:“英俊的王子啊,您知道吗。当年您落入大海的时候,是我不惜以生命为代价救下您的啊。能与您重逢,真是上天注定的姻缘。” 

周泽楷大吃一惊,刚准备出口否决公主所说的话,却看到一旁脸都黑了的孙翔:“⋯⋯所以你看过我的裸体?” 

“⋯⋯” 邻国公主没有想到竟是这种局面,顿时飞红了脸。她匆匆说了句抱歉, 提起裙子就离开了晚宴。孙翔呆呆地看着公主离去的背影,皱起眉来问周泽楷道:“诶你说,这个公主到底是不是救了我的人啊?” 

“不是。”周泽楷坚定地摇头。 

“我想也是。”孙翔眯起眼睛回忆起来,“我当时在几乎昏迷的时候总觉得有人对我做了什么,先扯我衣服又强吻我,不过嘴唇还挺软的。” 

他见周泽楷没有接话,就接着往下回忆道:“噢对了!救我的好像是个男的!你知道吗我当时差点一口水喷在他脸上!不过也有可能是我幻觉吧, 因为接下来我竟然朦朦胧胧地看到了一条鱼尾⋯⋯诶!搞不好救我的是个美人鱼呢!” 

周泽楷犹豫了一下,还是对孙翔和盘托出了:“是我。” 

“什么?” 

“救你的人。” 


孙翔愕然地睁大了眼睛,也不顾还在晚宴中,拽住周泽楷的手就出了宫殿。周泽楷在后面慢悠悠地滑着。直到二人穿过小花园的时候,月光明晃晃地洒下来。他看着孙翔那头耀眼的金发,抑制不住地握紧了孙翔的手,扳过他来就是一个猝不及防的吻。 

柔软的嘴唇还带有一丝人鱼独有的海浪气息,孙翔一下子毫无防备地回忆起那天的一切。周泽楷用手托着他的后脑,轻轻地在他的嘴唇上留下自己的印记来。槲寄生静悄悄地遮住了这对年轻人,夜莺也在花园里欢愉地歌唱。 

直到周泽楷停止了这个吻后,孙翔仍觉得大脑里一片空白。他看着那个 眼眸如海朝夕相伴的人,脸有些发烫:“所以⋯⋯你也看了我的裸体?” 

“⋯⋯嗯。” 

“那你⋯⋯其实是条人鱼?”孙翔小心翼翼地问道,周泽楷很快便肯定地点了点头。 

孙翔继续穷追不舍:“那你是什么人鱼?鲨鱼人鱼?鲸鱼人鱼?还是说 你是那种什么愿望都能实现的锦鲤人鱼?” 

周泽楷沉思了几秒钟,看着孙翔闪闪发亮的眼睛,不忍心打破眼前人的幻想。于是他轻轻地牵起孙翔的双手,笃定地在上面印下一吻,仿佛要印下自己此生最坚定的誓言一样:“嗯⋯⋯只要是你的愿望⋯⋯” 

他的声音如深海一样深邃:“我都会实现。”



END


这个故事真的能让人做个美梦吗?



 
评论(38)
热度(781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麻吉甜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