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二十四种周翔】立秋

*周翔相关,其他西皮均一笔带过

*欧欧西到没有天际

*感觉除了第一句其他都和立秋没啥关系啊



2025年8月7日,立秋。

孙翔迎来了他人生中的第一个冠军——荣耀世界邀请赛,中国队,冠军。


“唐昊你快过来看看,看出什么没有?”

孙翔不由分说地挤到正沉浸在喜悦中细细端详冠军戒指的唐昊身边,亮出了自己的手背,无名指上的冠军戒指熠熠发光。

唐昊不屑:“你想表示啥?竟然用这种方式看手,其实你是个gay?”

“靠!”孙翔十分吃惊,“这都被你发现了!”

唐昊一愣,卧槽,这种事他不想发现啊。

然而孙翔根本没有给他回味这个新闻的机会,自顾自道:“你快帮我想想,我拿着冠军戒指给周泽楷看他能懂我是在表白吗?”

卧槽,竟然还是周泽楷。

不能好了。

“等等!!!你真是个gay?!”唐昊有些抓狂地开始回忆起世邀赛以来的点点滴滴,“不可能啊!之前刘小别还在七期群里吐槽你万花丛中过,你要是弯的那就没人直了。”

孙翔懵逼:“什么万花丛中过?”

“举个例吧,你前几天还满世界的找开通了国际漫游的手机,说要给戴妍琦打电话,他们都说你泡女孩子泡到雷霆去了。”

“傻逼,那是因为我要问她用哪种方式给周泽楷表白好一点啊,她对这个比较懂。”

“……就算这样,上次我听方锐说你大半夜去敲楚云秀的门,有这回事吧。”

“哦,那天晚上周泽楷帮我削苹果的时候不小心划出了个小口子,流了点血,我觉得女孩子肯定有棉签,就去找楚云秀借了。”

“……那你为什么不找苏沐橙?不都说你俩表面不和但是其实有一腿吗?”

“有屁啊!!!”孙翔恨恨地说,“你会和一个跟你争最佳搭档的人有一腿吗?!”

桩桩件件都和周泽楷有关系,唐昊无言以对。

“这事你可要帮我保密啊!”孙翔叮嘱了一句,又把他的手背竖起来给唐昊看,“哦对了,你快来看看我这样周泽楷能明白我啥意思不。”

“看不懂看不懂!!”唐昊起身就把孙翔往屋外赶,“你去问肖时钦去,我没这工夫!”

“靠!这都看不懂!活该单身狗!”

唐昊望着孙翔气呼呼的背影,想了想刘小别和卢瀚文,邹远和于峰,本以为孙翔和他都是宁折不弯的人,结果孙翔也即将出柜了。这到底是个什么事啊。

唐昊,血槽清零。



孙翔推开肖时钦宿舍的门时肖时钦正在和雷霆facetime。见到孙翔进来肖时钦摘了耳机,转过头来微笑着问孙翔什么事。

“小事情你快看!”

孙翔跑到肖时钦身旁,秀出了自己带着冠军戒指的手,声音有些期待:“你能懂吗?”

这是在为拿了冠军高兴吧。毕竟刚得了冠军,孙翔年龄又摆在那里,内心肯定是十分洋溢的。

肖时钦笑着点了点头:“嗯,我懂。”

“太好了!我就知道小事情你肯定能懂!”孙翔欢呼起来,突然又犹豫了下,“那你觉得……周泽楷能不能懂?”

嗯?周泽楷?虽然周泽楷得过两次联盟总冠军,但是世邀赛毕竟是为国争光,那种荣誉感肯定是无上的啊。

肖时钦斩钉截铁道:“周队当然懂啊,虽然这种事对他来说不是第一次了,但他一定很高兴的。”

孙翔惊呆了。不是第一次?难道他想用冠军戒指来向周泽楷求告白这事还有别的人做过吗?他努力地回忆起了每个拿过总冠军的队伍,人太多了,根本没法锁定目标啊。

“可是我根本……没听他说过啊……”

孙翔的声音有些委屈。他想到之前周泽楷说想跟他一起拿一个冠军,他还以为自己是特别的。

肖时钦反倒是有些震惊了,周泽楷拿冠军的事又没藏着掖着:“难道你不知道吗?第八赛季,第九赛季都是啊。”

孙翔震惊了,竟然两个赛季都有人用戒指给周泽楷表白!

“这么……多?”

看着孙翔瞬息万变的脸色,肖时钦也有些猜不出他的心思了,多得几个冠军不是好事吗。他只好顺着孙翔的话继续说:“这个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嘛,毕竟周队那么优秀。而且这种事情在荣耀里从来就是被当做最高追求的。你看叶神吧,虽然都已经四次了,但是这次世邀赛不也以这个为目标吗。”

这段话在孙翔的眼里完全就变成了:周泽楷很优秀,大家都争先恐后用冠军戒指向他告白。叶修都拿冠军戒指表白四次了,这次世邀赛就是为了来泡周泽楷的。

“靠!我竟然不知道叶修也……”孙翔整个人都亢奋了,“他好不好意思!四次了都不嫌多?!”

“哪有嫌多的啊。”肖时钦笑出声来,“来参加国家队的不都抱着这样的想法。”

“他们都…………”都想泡周泽楷???

还没等孙翔说完,肖时钦继续从善如流:“难道你就不抱着这个念头吗?”

孙翔愣住了。

对哦,好有道理哦,他也想泡周泽楷啊。

“谢了小事情!我不能再和你说了!”孙翔一下子站了起来,“我要先下手为强!”

看着夺门而出的孙翔,肖时钦愣了愣。

这冠军不是已经到手了吗?



周泽楷此刻也正局促不安地看着那枚冠军戒指,他正打算用这枚冠军戒指向孙翔表白。

用冠军戒指来告白并不是少见的事,第一个这么做的还是叶修,于是周泽楷索性把叶修请来想要讨教经验,结果话还没说清楚孙翔就冲进来了。

孙翔一脸震惊地看着屋里的周泽楷和叶修,卧槽,下手真快,这才刚下场就来给周泽楷表白了。

“小朋友那么激动干嘛,第一次得冠军这么兴奋啊。”叶修顺手扔了个嘲讽,“你看小周,人家得过那么多次冠军比你稳重多了。”

“一样开心。”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“第一次,和他一起拿冠军。”

嗯?听周泽楷这么说好像自己有戏?

叶修摆摆手道:“这话说的,你还第一次和哥一起拿冠军呢。”

靠!所以这到底关你什么事啊!孙翔很不爽,是可忍孰不可忍!

孙翔语重心长:“周泽楷,你能不能有点危机感?”

周泽楷:“???”

孙翔谆谆教导:“叶修都给你告白四次了你还不长点心?”

叶修:“???”

孙翔痛心疾首:“发展到今天,整个国家队都想泡你你知道吗?”

周泽楷和叶修面面相觑,孙翔这大概又是误会了什么吧。

周泽楷噗的一声笑了出来,他走到孙翔身前,他无辜,他眨眼:“所以……你也想泡我?”

孙翔一愣,脸唰的一下就红了:“我……我是正当的,我是想……想追……”

叶修捂眼,没脸看了。

周泽楷微微勾起唇角,取下自己无名指的戒指,不动声色地戴在孙翔的手上。

他执起孙翔那只带着戒指的手,声音也抑制不住的上扬:“可是,我想泡你。”

孙翔,血槽清零。


叶修,血槽清零。



END


老叶OS:所以小周你叫我来是看年轻人秀恩爱的?

所以幸存者是肖时钦和周泽楷



 
评论(16)
热度(33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麻吉甜|Powered by LOFTER